close

首先獻上女主角Molly萌照一張

IMG_6727.JPG

若依矯正年齡來算,Molly才剛滿月而已~

出生時在醫院待了2個禮拜左右,剛回家的那陣子三天兩頭就要搞通宵

然後日夜顛倒,老實說,有時候看著白天睡得香甜的Molly,真的很想揍他兩拳

 

直到滿月後,我們一起搬回婆家,Molly長大不歡了,和媽咪培養了默契,媽咪很開心也很欣慰

今天出生滿2個月了,時間過的好快!看著Molly一天天長大,媽咪我雖然快累翻了,但是很值得

 

 

以下是應觀眾要求的Molly沐浴實境秀

內有講話台味很重的媽咪、掌鏡不太專業的爸比、小萌女Molly一枚

幫寶寶洗澡,我想我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方式,主要以清水洗澡為主,偶爾會用頭髮+身體的沐浴泡泡水

雖然洗得亂七八糟,但是至少寶寶每次在洗的過程中看起來是很舒服的樣子

幫寶寶洗澡要快要輕柔,尤其是越來越冷的冬天,基本上5-10分鐘解決

每天要洗澡的時候,我會先到杯溫開水用紗布巾幫寶寶洗嘴巴,先洗上下牙齦,再洗舌頭

洗臉的時後順便洗洗耳朵和耳背

洗澡之前我會把寶寶脫下來要換洗的衣服蓋一件在寶寶身上再讓寶寶下水洗,寶寶的手比較不會亂揮可以讓他感覺比較安穩~

這幾天試驗後發現,最後洗好的時候在水裡把衣服拿掉,我一直跟他說~洗好囉!媽咪把衣服拿掉你不要哭哭喔!

 

然後再慢慢的把寶寶抱出水包到浴巾裡,這樣可以安撫他讓他不會感覺害怕就不會哭了~~

 

提供給媽咪們參考^^

 

 

連續錄了3天,第一天準備好要錄的時候手機掉到水裡了,第二天是洗便便水

這是第三天...錄到一半手機容量滿了,洗背背都沒錄到,然後最後洗好完全不會哭的也沒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